Saturday, January 21, 2006

我書我愛

**多年來, 我都堅持每晚至少看上一篇文章, 而其中看最多ㄉ是小說...

我看的種類不限, 在我profile中說過, 但最喜歡ㄉ(不分次序)是冒險(武俠)、言情、科幻。小說簡直是我生命ㄉ泉源。

**我ㄉ中文雖說勉強只鉤得上中等程度, 可是對選中文小說方面卻很挑剔, 大有抱持一種寧缺勿濫ㄉ態度。倒不是只看出名ㄉ書籍, 比方出名如 紅樓夢 我也就沒讀過(只看過一些有關文摘, 原文沒讀完, 而這就表示沒閱讀過, 因為對其前因後果並不了解.)
原因很簡單, not my cup of tea. 我選小說ㄉ方式也很奇怪------> 不單注重其 內容, 文法, 也對其男女主角頗為挑剔(個性爽俐ㄉ最好, 相反則不看), 許多書我不看也因為對其人物ㄉ反感或內容ㄉ不滿, 文法倒是其次。不過我是有雙重標準ㄉ (呵呵) 我有3個首選最愛ㄉ作家...
不分先後:-


金庸 (武俠)

射雕鷹雄傳--(no idea why射gone= =")









*****




















倪匡 (科幻)<---衛斯理系列<----首選 *找不到他ㄉ照片, 只好放他兒子媳婦ㄉ相= =
(周惠敏+倪震)








***亦舒+倪匡小時候--->
*****(兄妹) ---->








**亦舒 (言情)

***亦舒年輕時很美很有氣質 可惜找不到照片 ------->

對於以上作家, 我卻每一本都看, 而且不時重複, 連封面都快被我磨爛了。

俗語說: 書本乃精神之糧食, 奉勸諸位時常喊悶ㄉ朋友有空時多多閱讀^o^

2 Comments:

At 12:49 AM, Blogger Goddess_MeG said...

update! :X

 
At 10:56 PM, Blogger 『minachie』 said...

hahah....i read what i want to read only, ppl might think i kinda brag :P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